市政协主席刘新兴来我县看望并听取市政协委员建议
日期:2016-07-26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7月25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秘书长文红军一行来我县看望并听取市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梁军民就县政协八届会议以来的工作作了汇报。截止目前县政协共召开全委会4次、常委会18次、主席会议26次、专委会议45次,形成了“全委会议整体协商、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主席会议重点协商、专委会议对口协商”的民主协商格局,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在协商议政中的主渠道作用。五年来县政协围绕县上中心工作先后对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标准化奶牛养殖小区建设、学前教育工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旅游产业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问题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

随后,我县市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履行市政协委员权利,积极参与市政协对各县市的视察工作等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在对我县市政协委员表示问候的同时,希望各市政协委员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各项视察活动,在议案听取上要做到知识渊博,有的放矢,同时加强与市政协的联系和沟通,刘新兴说作为市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担当,是党员的要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学习《党章》,是公务员的要加强学习法侓法规和各项条文,做到工作严肃认真,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为合阳乃至渭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贾忠孝,秘书长聂发祥等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讲话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