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各主席、秘书长深入各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日期:2016-01-14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县政协各主席、秘书长深入各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第一组讨论

第二组讨论

第三组讨论

1月12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参加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在县洽川宾馆分成七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县政协主席梁军民、县政协常委张永利、政协副主席贾申龙、杨培民、贾忠孝、县政协秘书长聂发祥分别深入到政协七个讨论组中,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两个报告。

各位委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认为政协两个报告紧扣主题、客观务实的反映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报告中对2016年的设想能紧紧围绕我县县域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利益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可行的路线方针,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其位,谋其政,严于律己,真真正正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继续深入地开展灵活多样的调查研究,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为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与呼。

县政协主席梁军民在参加第一组讨论时指出,一年来我县195名政协委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和贡献,近年来随着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调整,我县的经济发展面临巨大压力,我县应从新将发展的前途和着力点放在农业等方面,县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合投资,要从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改进,多方面的协商议政,把党的路线方针贯彻到每个角落,继续为我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