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5-08-17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7月31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专题协商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有效开展献计献策。

会上,县经合局对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高峰等六名委员从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做好现代农业园区招商等不同角度做了专题发言,对进一步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许多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安建军在听取了与会委员的专题发言后做了表态讲话,表示要积极采纳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和落实。

最后,县政协主席梁军民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广泛开展招商引资宣传;转变观念、研究对策,改进招商引资工作方法;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完善政策、创新机制,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有序开展;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招商引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