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八届一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2-02-21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近日,合阳县政协主席梁军民主持召开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杨培民、贾忠孝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收集整理立案情况,并确定了本年度建议案、重点提案等;讨论并通过了“三下乡”送温暖活动方案,并就八届政协领导分工及相关事项提出良好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提案是政协工作的一个重头戏,所以提案必须是要有质量,要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凡是带有商业利益、带有宣传性、带有广告性质的一律不能作为提案。

最后,梁军民主席就重点提案的确定强调了三点:一是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问题。因为这是目前社会所关注的一个难点问题,所以这类提案应确定为重点提案,而且要明确让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结合起来给予解决;二是民生问题,是关系到老百姓个人利益的问题,在确定重点提案时就应该多考虑;三是对于一些答复比较好的重点提案,可以由电视台进行跟踪宣传报道,这既是对办案单位的一种宣传,也能进一步促进提案的办理。

                         

上一篇: 合阳县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