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6-06-08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着力打造县域经济新增长点,4月2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利,副县长黄家安,政协副主席杨培民、贾忠孝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观摩了人社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住建局众创示范街、工业园区众创基地、县职教中心培训基地、零上健身等现场点,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并与众创管理人员、创业团队、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上,县众创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我县众创工作的各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各自所承担的众创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县政协委员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深入推进众创进行了广泛讨论。

副县长黄家安在会上强调,此次调研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县众创工作的决策部署,有助于相关政策落实,推进全县众创工作。下一步各众创成员单位要将此次调研中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尽快吸纳,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主动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做好主体培育、服务保障和宣传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众创工作做好。

县政协副主席贾忠孝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新常态下众创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多做贡献。希望政府各部门要立足经济新常态这一最大的宏观环境,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发展共识,践行以创新为首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加速我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要从培训教育入手搭建创业平台,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企业技术创新步伐。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创业各项政策机制,提升创业创新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