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视察我县医疗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16-06-08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安全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医疗卫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我县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4月2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医疗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县长郭宁安陪同调研。

政协委员先后实地视察了黑池镇卫生院、环北医院、合阳县医院等几个现场点,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医疗安全保障具体实施运行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卫计局局长张新选的专题汇报,各位政协委员在会上对我县医疗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县政协副主席杨培民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贾忠孝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医疗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突出“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行医疗安全质量目标管理责任制,切实防范医疗纠纷;二是抓好“全面协调”,切实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监管;三是落实“可持续”,加强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保障水平,促进医疗安全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