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2-16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民主生活会.JPG

合阳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利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国栋,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聪杰,秘书长赵学斌出席会议,副主席范鹏列席会议。
  会上,张永利代表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准则》《条例》规定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永利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仰、锤炼党性,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修养,进一步牢记宗旨、践行承诺,进一步从严要求、做好表率。做到政治上筑牢党的意识、维护县委权威;纪律上认真执行准则、严守条例,虚心听取各方不同意见、讲规矩、严守底线、加强组织观念;品德上立德修身、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保持本色;工作上重在前面、重在一线,敢于碰硬、敢于较真、敢于亮剑、敢于担当。要在务实创新推进工作上见成效,汇集攻坚克难、负重拼搏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决维护核心、倾力服务中心,积极为建设小康合阳建言献策,为维护和谐稳定凝心聚力,全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县政协党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精心部署,通过征求意见和交心谈心,广泛征求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