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7-02-16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春节慰问1.JPG

春节慰问2.JPG

春节慰问3.JPG

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寒冬送爱爱最暖,腊月传情情更深。1月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永利、秘书长赵学斌一行到城区和家庄镇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贫困党员、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向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张永利主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合阳的发展,积极为合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贫困党员和优抚对象家中,张永利主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他还语重心长的对和家庄镇党委、政府和村支委领导说:老军人、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国家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一定要继续从生活、思想上关心照顾他们,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撰稿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