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细化管理协商议政
日期:2017-05-19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调整大小 2017,5.11 026.JPG

合阳县政协对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协商议政

5月11日,合阳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住建局、创建办、环卫局、规划局、行政执法局、教育局、文广局、卫计局、交通局、市场管理局、交警大队、城关街道办等部门,对合阳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并组织召开了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政府副县长李红武,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及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主持。

调整大小 2017,5..JPG

下午两点,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视察污水处理厂、黄河路综合管廊建设工程、解放路北段棚户区改造工程等地后,在住建局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协商议政座谈会。会上,住建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管理局、环卫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发言;各参会委员围绕市容市貌管理、公共设施维护、道路建设、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管理、垃圾污水处理、公共厕所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对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红武副县长对本次专题协商议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县政府将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密切协作、追赶超越争一流,扎实搞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对各职能部门解放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畅通管理渠道、积极主动作为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最后,范鹏副主席代表县政协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二要创新机制,落实责任,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强化作风,严肃问责,为争创5A景区、实现全域旅游打牢基础,四要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形成合阳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特色亮点。(撰稿人:常智)

调整大小 2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