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7-07-03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主席会议

 

7月3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安排九届三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副主席杨聪杰、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利主席主持。

会上,秘书长赵学斌就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安排意见进行汇报,常委会计划七月中下旬召开,会议内容主要是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政协对我县“平安校园建设” 、“城市精细化管理”协商议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委办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委员的专题发言,一定要抓住重点、切中要害,建议要有理有据、合理可行,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发言,要有针对性的提出究竟如何扶贫,如何让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如何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等。最后,张永利主席就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理清工作头绪,强化政协机关建设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守纪律、重品行,强化党风、政风、作风建设; 三要细筹备、严组织,推进工作程序化、科学化;四要聚合力、强队伍,发挥机关管理和督导作用。    (撰稿:常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