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视察
日期:2017-10-30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县政协开展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视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认真学习、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1026日组织开展合阳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带案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政府副县长原向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秘书长赵学斌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范鹏主持。

大家首先对我县健康产业园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委员们对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表示了高度关注,并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紧盯项目进度,早日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随后召开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各承办单位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上,原向勇副县长就提案办理情况做了表态讲话: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项目质量;三要统筹各种资源,确保项目进度。

最后,杨聪杰副主席就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从三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强化协商机制,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注重提案质量,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实效。

                    (供稿人:行晓锋  秦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