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赴和家庄镇三合社区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县政协机关赴和家庄镇三合社区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1月9日,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办公室主任程耀军赴和家庄镇三合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了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县政协常委、县卖货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孝奇积极响应政协倡议,为社区64户贫困群众赠送了电热毯。

上午10时,县政协机关部分领导、政协常委谭孝奇、和家庄镇人大主席雷武军及包村同志、三合社区两委干部及贫困户代表30余人,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三合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根祥介绍了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程耀军对包联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委员积极响应政协号召,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座谈会后,县政协机关主要领导同政协委员谭孝奇进行“送温暖,献爱心”入户慰问,贫困群众深表谢意,在冬季来临之际,包联部门和政协委员给他们送来了温暖与关爱,倍增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