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干部下乡开展“乡村说事情日”活动
日期:2017-11-23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县政协干部下乡开展“乡村说事情日”活动

 

11月21日,县政协在帮扶包联村黑池镇黑东村组织开展 “乡村说事日”活动,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及所有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镇包村干部、黑东村两委干部以及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乡村说事日”活动,并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锋主持。

座谈会上,帮扶干部就一年来的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村党支部书记就目前扶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明年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说明,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办公室主任程耀军要求参加座谈的干部群众畅所欲言,积极为村上的发展建言献策。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能现场答复的,当面做出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群众的,做了详细记录,随后给予解释说明。

最后,程耀军就村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村级文化广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帮扶措施,同时要求包联干部要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干部,要为村办实事、办群众期盼的实事,让黑东村的脱贫攻坚走在全县的前列,成为全县脱贫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