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议

3月12日上午,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参加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8年度工作细化任务、县政协九届二次全委会提案转办意见、2018年重点提案及领衔督办意见和优秀提案及先进成员单位的表彰办法。会上,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强调:要聚焦全国“两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内涵;要自觉把学习贯彻政协章程修正案同贯彻宪法修正案相结合,在准确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加强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人民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李县平书记在全县追赶超越推进大会和脱贫摘帽誓师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既定的细化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在脱贫攻坚决战年和作风建设年,十个“走在前列”竞赛年,围绕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常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