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献爱心 政协委员在行动
日期:2018-05-31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脱贫攻坚献爱心  政协委员在行动

    —合阳县政协赴黑东村开展“走基层、献爱心、促脱贫”主题活动

5月31日上午,合阳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常委及部分政协委员,赴黑东村开展县政协委员“走基层、献爱心、促脱贫”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委副书记于娟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栋,县政府副县长原向勇,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县扶贫办主任许涛,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杨红云,黑池镇党委书记党少阳等领导,全体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的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黑池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调整大小 BC0Y33411.jpg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黑东村王三荫、王升元、马八宝三户贫困户房屋修缮和庭院改造情况;对黑东爱心超市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组织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本次义诊特别邀请了省人民医院和江苏盐城市医院的专家教授现场坐诊,让黑东群众在村里就能享受到大医院就诊的待遇。

查看现场后,在黑池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政协委员“走基层、献爱心、促脱贫”专题会议。会上,黑池镇党委书记党少阳致辞;县政协驻黑东村第一书记王锋介绍黑东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为黑东村党支部书记王会学赠送了委员爱心捐款;与会领导给爱心捐款的政协委员颁发了荣誉牌,为开展义诊活动的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赠送了锦旗;县委副书记于娟侠对县政协委员奉献爱心、助推脱贫给予高度评价,对县政协包联的黑东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最后,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从思想认识到位是脱贫摘帽的基础前提;明确目标任务是脱贫摘帽的关键所在;办法措施得力是脱贫摘帽的根本保证;社会力量参与是脱贫摘帽的重要途径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作为,集委员之智,举政协之力,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杨聪杰主持。(撰稿人:常智)



调整大小 BC0Y33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