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政协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 综合示范县实施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日期:2018-07-20  发布人:合阳县政协 

为了加快合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顺利实施,夯实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农村电子商务繁荣发展,7月18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牵头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合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议政。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与会委员全面了解了全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情况。之后,进行了座谈讨论,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思路清晰、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形式多样、县镇村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电商产业发展氛围浓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突破瓶颈,靶向用力;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规范运作,服务脱贫。县政府副县长安建军、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参加活动。(供稿人:行晓锋  秦晓艳)